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高的专业修养和艺术鉴赏力,熟练应用二维动画与三维动画技术,能够驾驭动画创意创作,具有一定理论研究和实践创作能力的高级人才;培养能够在动画制作公司、电视台、影视制作公司、美术出版类单位、游戏公司以及有动漫需求的设计公司从事动画设计与制作的专业人才。动画专业的人才培养注重将先进的软件技术与造型艺术相结合;将动画理论与项目实践相结合;将文艺素养与设计艺术相融合,平衡科学与艺术、理论与实践、美术与设计,打造独具特色的“实践型高级动画设计人才”培养体系。



杨如茵 讲师,2000年考入山东工艺美院动画专业。获得英国密德萨克斯大学影视专业动画方向学士学位,传媒专业硕士学位。曾于英国‘地球之友’英国站担任网站采编工作,插画作品参展伦敦Tower Hamlets区2005年圣诞画展,纪录短片《Consuming Beauty》(消费美人)2006年英格兰地区艺术院校校际展。

史悟轩 中国美术学院动画系,获学士学位;英国伯恩茅斯大学国家计算机动画中心三维动画专业,获硕士学位;3dsMax 认证软件工程师,<最家长>杂志封面设计,德国Artflakes签约插图作者,中国美术学院国立动画设计院后期制作总监。制作系列动画《Bed time story》,硕士毕业作品三维动画《Hams Off》,入围2010葡萄牙MONSTRA动画节,英国Virgin Media Shorts大赛,第五届LINOLEUM国际当代动画与媒体艺术节。

共12条  2/2 
下页尾页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