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学院教师参加2024年全国戏剧与影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院校工作会

3月23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吴向阳、教研室主任张常霞参加了全国戏剧与影视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院校工作会。会议由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传播学院承办。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及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戏剧学院等12家戏剧与影视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院校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等80家戏剧与影视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院校的近200名领导、专家出席本次会议。

吴向阳院长参加了电影领域建设研讨会,张常霞主任参加了广播电视领域(含网络视听)建设研讨会。吴向阳院长在会议上就专业硕士研究生的课程建设、培养机制等内容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与应对方案;在广播电视领域(含网络视听)建设研讨会上张常霞主任认为要为专业硕士生毕业设计与毕业论文制定统一的评价标准,并由专业指导委员会主持成了专业硕士论文评审专家库。各位专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新时代戏剧与影视专业学位的建设出谋划策,探索建立特色鲜明的影视教育新模式,全方面、多角度、深层次地推进影视学科内涵建设。为专业学位人才培养指明新的方向,注入新的动力。

(初审:王皎、复审:张光帅、终审:吴向阳)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