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学院召开23-24-2学期教学例会

3月25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例会。院长吴向阳,副院长张光帅,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及教学秘书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各专业汇报毕业设计进展情况;吴向阳、张光帅对毕业设计展览在形式、内容等工作进行统一部署;进一步规范常规教学中的各项事务;鼓励相关专业积极参加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数字学院2024届应届毕业生254人,吴向阳在会上着重强调了各专业要卡好毕业工作的各项时间节点;对于毕业展要做好规划和预算,控制开支。张光帅就展陈规划的具体细节与各教研室主任进行沟通安排。

(初审:王皎、复审:张光帅、终审:吴向阳)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