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新生专业学习交流会

为了使新生更好的融入本科阶段的学习,我院教学秘书王皎联合团总支副书记巩珂、23级辅导员孙超越一起举办了针对大一新生学习交流会,通过老带新的方式,引导大一新生更好地做好专业学习规划。交流会于1月4日下午在阶梯二举行,由教学秘书王皎主持,20级张兴赟、杨睿智、罗琳丹和黄通等四位同学主讲。

四位主讲同学分别来自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新媒体艺术和影视摄影与制作等专业,他们基于自身大学期间学习成长的经验,从专业认知、课程设置、作业练习、拓展自学、成果展示等方面向新生分享了学习心得和学习方法。

交流会最后是提问环节,主讲同学耐心回答新生的问题,并一再提醒学弟学妹们要找准自己的专业定位,踏实学习基础课,认真做好基础训练,根据各专业的课程设置逐层提升专业技能。的问题,并一再提醒学弟学妹们要找准自己的专业定位,踏实学习基础课,认真做好基础训练,根据各专业的课程设置逐层提升专业技能。

(初审:王皎;复审:张光帅;终审:吴向阳、李清华)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