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学校专项工作组列席旁听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12月18日,学校2023年党总支(党委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席旁听工作组第5组组长、学校纪委副书记王妍到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列席旁听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指导工作,第5组列席旁听工作组成员刘化真及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华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武汉大学参加中国南北极科学考察队师生代表的回信、蔡奇同志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有关内容,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文化思想视频辅导:焦点访谈《思想的光辉 文化的力量》。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吴向阳、巩珂分别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王妍充分肯定学习成效,指出本次理论学习,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鲜明,交流发言坚持问题导向,取得了良好效果,并就做好下一步中心组理论学习提出了意见建议。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将以此次列席旁听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学习广度、强化学习深度、聚焦学习精度,切实提升学习实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

(初审:许茹燕;复审:张丽丽;终审:李清华)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