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王晓娟列席旁听指导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推进学校二级党组织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12月18日,学校党委书记王晓娟列席指导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

会上,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清华、院长吴向阳分别主持召开了学院党总支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总支对2023下半年新接收预备党员进行了审查,听取了发展对象入党流程及政审情况的汇报。党政联席会研究了推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和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事宜。

王晓娟充分肯定会议成效,指出会议前期准备充分,议题内容合理,议事程序规范,并就下一步加强相关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二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细则》要求,规范履行发展程序,严格审查审批;三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落实就业举措,“走出去”“请进来”,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洽谈交流,深入开展访企拓岗;四要坚持走在前作表率,在落实学校重点任务上打头阵,不断推动学校综合治理体系的提升,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步。

学校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列席旁听工作组第一组组长弭友海和组员许威治,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初审:许茹燕;复审:张丽丽;终审:李清华)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