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喜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在腾讯天美“元梦之星,无限造梦”创作营荣获佳绩

12月10日,历时3周的腾讯天美“元梦之星,无限造梦”高校创作营圆满结束。本次活动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联合腾讯天美工作室共同主办,参与的11位导师分别来自北京服装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广州美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大学等十余所院校。

本次活动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教师王博组织指导,并得到了副院长张光帅、数字媒体艺术教研室主任牟堂娟以及副主任李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广。我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共有50余名同学参与,提交了40余份作品,获得1件最佳美术单项奖,16件三等奖,17件优秀奖,是获奖数量最多的院校之一。其中,有2组同学已经签约天美元梦之星项目组作为长期签约作者创作地图。

(初审:许茹燕;复审:王皎;终审:张光帅)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