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加强学期中教学督导

11月30日,院长吴向阳、党总支书记李清华、副院长张光帅,教研室主任丛海亮、杨濡豪、牟堂娟、田金良、林晓杰、张杰、张常霞等人进行了学期中集体教学督导。本次的集体督导主要针对2023级的教学,并重点深入督导了张牧老师的《AIGC智能生成艺术》和李杨老师的《智能生成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

这次督导不仅是针对授课教师的课程内容、课堂教学过程的督导,也是对教学环境、教学设施进行了实地查看。从督导情况看,数字学院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课堂秩序井然有序。教师按时到岗、认真组织教学,学生学习课堂氛围活跃。在听课过程中,院长吴向阳和书记李清华对教师们的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成果五个维度进行了认真的评估,并提出了意见和改进建议。

教学督导一直是数字学院每学期践行的教学管理工作之一。教学督导可以有效发挥对教学工作的监督、评价作用,适时总结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寻求解决方案,能够有效地帮助教师提高教学能力及水平,保障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王皎,复审:张光帅,终审:吴向阳、李清华)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