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例会

11月30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五次教学例会。院长吴向阳、副院长张光帅、各教研室主任及学院办公室人员参会。

会上,吴向阳首先强调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各教研室每学期要认真落实教学督导工作;之后,吴向阳就教学相关的各项事务进行梳理,督促各教研室将教学工作分类归档,如教研室活动、超过两个班以上的专业集体备课情况、课程作业的存档。教学秘书王皎在会上提醒各教研室务必让老师们每学期提交签字版的成绩单,并做好收录。最后,吴向阳提醒各专业对于毕业生的各项工作要有序进行。

(初审:王皎,复审:张光帅,终审:吴向阳)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