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与潍坊科技学院艺术学院 座谈交流会

2023年11月22日,潍坊科技学院艺术学院姜亦金院长带领数字媒体艺术及动画专业骨干教师一行19人赴我院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教育教学评估中涉及的教学质量、师资力量、实验实训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吴向阳、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张光帅、动画专业教研室副主任艾琳、游戏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牟堂娟、新媒体艺术教研室副主任张牧等相关专业负责人参与座谈。

我院数字媒体艺术及动画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就师资力量、课程建设、人才培养、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座谈会后艺术学院一行实地参观了动画专业校企合作实习基地以及潘鲁生民艺博物馆。

(初审:王皎,复审:张光帅,终审:吴向阳)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