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防溺水主题团日活动

  天气逐渐炎热,雨季已经到来,溺水事件进入易发期、高发期。为了减少大学生溺水事件及其给家庭带来的巨大精神伤害和经济损失,2021年6月中旬,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防溺水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防溺水主题团日旨在教育学生提高防溺水意识,学习溺水自救方法,以及遇到有人溺水时该如何处理,自觉远离危险水域,规避发生危险,提醒学生高度重视溺水危害,引导学生如果发现有人溺水,不能冒然下水营救,应立即大声呼救,或利用救生器材呼救,救人也要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

  通过开展这次主题班会,让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认识到溺水的危害性,认识到生命只有一次,使学生更加珍爱自己的生命,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