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我校师生斩获第九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多个奖项


我校师生斩获第九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多个奖项

2016年9月9日晚7点半,光影青春·第九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省会大剧院音乐厅隆重举办。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山东省文联主席、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与中国国电影家协会秘书长饶曙光,山东省电影家协会名誉主席李保田等多位国内影视界艺术家及重量级嘉宾一起出席本次活动。潘鲁生还参加了第十届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作品征集启动仪式。

本次大赛在1200多部参赛作品中评选产生获奖作品75部。我校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教师林晓杰的《城市夜归人》获得社会组纪录片二等奖,学生崔军军的《幸运币》获得学生组故事片二等奖,王曼丽的《丝匠》获得学生组纪录片二等奖,马文浩获得学生组最佳摄像奖,潘元昊的《一念之差》、刘伟的《舞》、李法才的《回家的路》、邢磊的《背影》获得学生组优秀作品奖。教师宋鲁、邢艳群、叶子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大赛组委会对我校近几年来影视专业特别是微电影方面的教学工作予以肯定,并向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大赛启动以来,受到山东、北京、天津、吉林等全国范围内的广泛关注。大赛分为学生单元和社会单元,按照影片类型分类评审。经过评审委员会专家的综合评定,最终75部作品脱颖而出。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大赛组委会于今年8月面向社会进行了公示。

山东青年微电影大赛给热爱电影艺术、怀揣电影梦想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平台。这个平台也成为促进教学的有效途径之一,我们通过这个平台为学生开启了属于自己的电影梦想,见证了一届又一届学生的成长。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