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梅州行》教学成果展暨2013级摄影班专题摄影课程作业展开幕

2013级摄影班教学成果展示《梅州行》于2016年10月18日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美术馆正式开始。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院长潘鲁生亲临指导,使同学们备受鼓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思清、副院长李新、副院长苗登宇、教务处处长孙磊、服装学院院长罗云平、书记张利、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书记丁鲁、副院长吴向阳、韩青、办公室主任姜维东、摄影教研室主任于峰等各位领导老师也到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给予同学们热情的鼓励,同学们则向到场嘉宾讲述了作品中有趣的拍摄故事,分享了拍摄心得。

专题摄影课程《梅州行》的主要创作地点,是位于梅州西南的兴宁市上长岭村,那里客家文化积淀深厚,清朝的围龙屋、走马楼形成了客家人独特的人文景观,使同学们有了难得的创作环境。本次展览开幕后吸引到众多观众前来参观,受到同学、老师们的关注和赞扬。通过此次交流让同学们感觉和“摄影”走得更近。外出拍摄的环境虽然艰苦,但是同学们依然充满热情,大家在欢乐中学习也别有一番滋味。这次展览汇聚了任课老师李楠教授和2013级摄影班全体同学们的智慧与汗水。大学的四年课程中多数在学校进行,本次外出拍摄让同学们接近社会、接触淳朴的民风,打破了学习中思想的禁锢,改变了同学们学习摄影的方式,也使同学们改变了过去拍摄方式,让同学们体会到:“原来这样拍更有意思!”这次《梅州行》的经历将使同学们在学习摄影的道路上迈出更坚实的步伐。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