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论坛系列活动“数字媒体艺术作品分享会”举办

2016年10月22日上午九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国际报告厅举办了“数字媒体艺术作品分享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游戏艺术设计教研室副主任张光帅主持,德国柏林媒体设计学院副院长克里斯丁·莫特拉教授、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教授、新媒体艺术教研室副主任宋玉远、动画教研室副主任张克博参加交流,国际交流处郭睿担任翻译。13级动画专业、游戏艺术设计专业、新媒体艺术专业和数字媒体艺术工作室的同学以及16级动画专业硕士研究生分享了他们的作品并就创作中的体会、经验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动画专业王鑫展示了自己的动画作品《恋爱手账》,将男女之间的各种恋爱情节做成了动画片段。主角是20岁左右的一男一女。克里斯丁·莫特拉教授建议给两个主角赋予名字,这样设计者才能和动画角色进行很好的感情交流。新媒体艺术专业翟成儒介绍了校企合作的交互娱乐作品《魔幻城堡》,这是一个采用新媒体技术的游乐场设计项目。游戏艺术设计专业程敏展示了作品《觅境》,他采用中国古代的榫卯作为游戏元素,把中国传统文化与游戏相结合,起到了寓教于乐的效果。同学们陆续展示了《极恶悟道》、《时影》、《Another Face》、《象棋》等10余件作品。克里斯丁·莫特拉教授、顾群业教授以及各位专业老师分别分享了各自的观点并给予了点评和建议。

张光帅对本次交流进行总结时说,看到这么多精彩的作品,收获很大。相信同学们通过这次交流,也能够找出不足、互相促进,为今后的创作打开思路,积累更多经验。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