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学子致敬“最美逆行者”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因有人替你负重前行。”疫情面前,他们始终冲在第一线,用汗与泪为我们筑起希望的围墙。为此,众多数字学子纷纷出镜,致敬最美逆行者。

“我们在过年,他们却在过关”在这场看不见“敌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却有这样一群人,逆流而上,穿梭在生死之间,用尚且稚嫩的肩膀,众志成城,扛起了“爱的桥梁”。面对疫情,他们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的处境,但他们选择“不退”“要冲”。医护工作人员换上防护服,义无反顾地走进病区;警察叔叔带上警徽,支起帐篷,坚守在每个路口;厂家加急生产口罩等医疗产品,承诺不加价,不断货......一个个无惧无畏的身影,完美地诠释着心怀天下、悲天悯人的大爱情怀。

“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无论经历怎样的酷寒,春天终会如期到来。我们与你们相约在2020年的春天,共同欣赏武汉盛开的樱花。加油,我们的英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