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522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丁鲁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持续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举措。党总支书记丁鲁要求,学院全体教工要进一步明确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要全员参与到就业工作中来,全力落实学校推进就业工作的有关要求,想方设法促进学生就业。各教研室就目前掌握的学生就业情况和推进就业举措进行了交流。

院长顾群业总结发言,要进一步摸排未就业未就业毕业生情况,继续完成未就业毕业生一对一帮扶到人工作;同时充分挖掘校友资源和专业教师自身行业领域社会资源,积极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信息,推荐就业岗位;三是加强对考研同学的帮助和引导。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开展就业教育和就业帮扶,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就业工作举措,全员参与,提升就业服务和就业指导质量,推进学院毕业生充分就业。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