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会议

2020518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线上视频会议,讨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灿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郑静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李灿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和会议议程。首先,公布本次参选入党积极分子的同学名单,介绍对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基本情况。与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对各位同学从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做简要评价。在此基础上,与会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讨论和表决结果,同意推荐刘琪琪、毛民深等44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并报支委会确定。最后,支部委员会根据团组织推优、党员推荐,对刘琪琪、毛民深等共44位同学的日常生活表现、思想动态、学习情况、服务同学以及奉献学院等现实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对征求学生党员意见进行了汇总,在充分讨论酝酿基础上,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确定刘琪琪、毛民深等共44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提供了新鲜活力,也进一步加强了组织建设,有利于提高学生们的政治觉悟,增强党性修养,对我院学生党建工作的发展起到推进作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