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我院开展“济南市禁毒卡通形象泉小娃有奖征集活动”讲座

    为进一步深化全民禁毒预防教育,顺应禁毒宣传媒体融合发展,填补济南禁毒卡通的空白,树立济南禁毒的积极形象。2021年5月27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八合堂举办了“济南市禁毒卡通形象泉小娃有奖征集”讲座活动。

本次活动是由济南市禁毒办、济南市文明办、共青团济南市委联合承办。活动现场,济南市禁毒大队队长首先为同学们讲解了常见的毒品类型,强调了禁毒的重要性,通过发放禁毒手册、展示禁毒仿真品等形式提高了大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随后对“泉小娃卡通形象有奖征集大赛”进行了宣传,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基本要求,投稿具体邮箱,以及活动奖励等。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学生的禁毒意识,提高了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同时“济南市禁毒卡通形象泉小娃有奖征集”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发展平台,能用个人专业特长为禁毒教育贡献一份力量。本次活动意义重大,给同学们带来了深刻的认识。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