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青鸟计划|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六)——济南邢世恒衍数码技术有限公司

  近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特邀济南邢世恒衍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到我校长清校区二合堂举办2021届春季校园宣讲会。

  济南邢世恒衍数码技术有限公司创立于2011年,作为一家专业的创意科技型服务企业,邢世恒衍从创立至今,长期服务于天图等各大集团公司。公司把创新作为企业的灵魂,把诚信作为企业的基石,把服务作为企业的血液,力争成为行业内视觉工程服务专家。邢世恒衍始终坚持在数字创意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应用延伸,致力于视觉艺术、数字体验、技术创新的多维跨界整合及行业应用。开拓业务涵盖创意媒体、影视影像、展览展示等核心领域,并将文化与科技相结合,以强大的创造力、跨界整合能力,对不同领域的技术进行创造性再组合运用,打破视觉呈现形式的局限。

  会上,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工作人员细心解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面对面的交流让同学们更加清晰地了解市场需求,明确个人职业方向,为日后的求职就业奠定了基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