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一)——山东广播电视台

  2021年3月12日山东广电传媒集团二级企业山东视网联媒介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长清校区三合堂举办招聘会,本次宣讲由该公司招聘负责人所森主讲,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毕业生积极参与。

  会上,所主任首先播放了一段宣传短片,以此为基础向在座的毕业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今后发展的规划。其次,所主任介绍了本次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入职路径等一系列事宜。随后,所主任热情地回答了各位毕业生的问题,并肯定了同学们的专业和努力。

  宣讲会结束之后,招聘单位的负责团队认真审阅了求职学生的简历,并于第二天对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进行了笔试和面试。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