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5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顺利进行

10月17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综合办公楼四楼举办唯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会。参加这次招聘会的有我院辅导员孙明老师以及前来招聘的毕业生。

招聘会伊始,负责人首先向到场应聘的同学详细地介绍了唯晶科技有限公司的规模以及相关情况,并就企业历史、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各方面进行了介绍说明。本次的招聘会活动一方面为企业了解学校的教学状况和学生的素质,更好的做好企业的人力资源工作,为企业招贤纳士做好准备,另一方面也为学生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的交流机会,提前了解企业需求,正视自身优势与不足,为毕业以后的顺利就业打好坚实的基础。

此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发展自我的平台,为同学们今后走向社会、施展才华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锻炼了毕业生的就业能力。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