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参加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届校园招聘会暨“创意集市”活动

4月9日早上8点,当清晨的阳光正弥漫开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15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在长清校区设计师广场正式展开。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丁鲁、团总支书记孙明和辅导员张运春到招聘会现场查看学生应聘情况,有30余家企业招聘我院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丁书记与老师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并且积极推荐我院毕业生。

随后,丁书记与老师们来到设计师广场中心的火车头的“创意集市”活动现场。 “创意集市”是一个提供给同学们展示和交流自己创意产品的街头摊位集市,摆卖自己创意制作的货品。各种琳琅满目的商品带来的感动,带来的热闹足以为摊主接下来的发挥奠定基础。我院的作品有牛皮背包、钱包,牙签模型、牙签优盘、金丝沙画、手工耳钉和手工发卡等,同学们利用各种材料做出了许多让人意想不到的作品,创意新颖,吸引眼球,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艺术创意和潜能的功能。

本次招聘会举办为我院2015届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应聘平台,同时首届“创意集市”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为日后的活动做了良好的榜样。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