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互联网时代的创业和就业》专题讲座

4月8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办公楼举办《互联网时代的创业和就业》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百度认证讲师郝文荣主讲,2013级、2014级学生积极参加。

郝文荣,具有8年实战经验的网络营销资深讲师、百度营销大学高级金牌认证讲师、百度营销大学山东中心首席特邀讲师、百度营销大学河北中心首席特邀讲师,在营销传播上拥有丰富的理论和实战经验。郝文荣讲师为我院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营销课程,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首先郝文荣讲师对营销与传播做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为了让大家对营销有更深的理解,就以幻灯片的形式一一描述了几大经典企业品牌的成功案例。随后,他强调了在这个信息化的时代,网络对人的冲击力巨大,新媒体营销传播就显得尤其重要。最后,郝文荣对此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此次讲座为契机,做更好的设计。

本次讲座为我院学生建起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扩宽了营销专业的知识面,明确了同学们今后的专业发展方向。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