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中国科学院青岛科学艺术研究院的招聘会

4月10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综合办公楼举办了中国科学院青岛科学艺术研究院的招聘会。参加这次招聘会的有我院团总支书记孙明以及前来招聘的毕业生。

中国科学院青岛科学艺术研究院系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与山东省即墨市人民政府共同成立的法人事业单位。研究院主要依托中国科学院的科技研发与人才优势,面向区域创新文化产业建设需求,与青岛区域经济发展和创新生产力体系建设需要,重点围绕视觉工业体系展开相关技术研发、内容创作、人才培养等实践领域,为区域文化与科技生产力的创新发展服务,专注于成为国家级文化科技创新基地与产业应用示范单位。

招聘开始,负责人首先向应聘的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中国科学院青岛科学艺术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并就该研究院的发展基础、发张目标、发展定位、发展框架、机构设置、研发方向等各方面进行了介绍说明。随后对工作待遇做了进一步的讲解。同学们积极与招聘人员进行了交流,主动了解了用人单位的情况。最后对工作职位有意向的同学填写了招聘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