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济南飞盒子动漫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4月19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与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济南飞盒子动漫设计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单位负责人张凡担任主讲,我院11级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招聘会伊始,负济南飞盒子动漫设计有限公司是济南第一家游戏美术制作公司。公司的基本业务有游戏美术外包制作、米塔尔数位板销售、网络教学研发等等。飞盒子的主创人员致力于CG游戏美术,是网易等各大国内网络公司的在鲁美术合作伙伴。

责人张凡对公司作了整体介绍,并就此次招聘的职位、需求人数、职业规划等相关信息进行阐述,使毕业生们对公司的招聘方向有了一定的认识。随后,张凡向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优秀作品等,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详细解答了同学们的各种问题。大家踊跃发言提问,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在场对此感兴趣的同学递交了简历。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为学生踏进社会搭建了坚实的桥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