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5届毕业生大会

   按照学校学生安全工作部署,确保毕业生平安、顺利离校,6月11日下午3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长清校区三合堂召开2015届毕业生安全教育大会。我院党总支书记丁鲁,团总支书记孙明,辅导员张运春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孙明主持。

   首先丁书记就近期毕业生整体情况和出现的问题进行阶段性总结,针对安全、就业等相关事项做详细说明,嘱托大家一定要时刻注意个人言行举止,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站好大学生活的最后一班岗,给自己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随后,张运春从人身安全、情感安全、财物安全三个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离校前的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生活中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严禁酗酒现象和私自离校,要求离校实习的同学必须向专业老师和辅导员请假。最后,孙明对就业形势及目前就业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详细讲解了就业政策、就业手续办理的注意事项,并对离校前的相关工作做了部署。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