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山东中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12月2日上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我校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办了山东中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部分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山东中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家动漫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业务面向海内外、专业动画创作、培训、研发的机构,对动漫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招聘会伊始,招聘人员首先介绍了山东中动文化传媒公司的地理位置与公司的办公宗旨,并讲述了公司内部文化、主营行业和经营模式。随后介绍了本公司的招聘要求,需要的各方面专业型人才,随后介绍了公司的工作流程,讲解了该公司所具备的优点,公司如何对人才进行培养和发展,最后招聘人员对工作待遇做了进一步的讲解,并与有兴趣的同学进行一对一的疑难解答,了解同学们的应聘需求状况,经过了解后部分同学递交了个人简历。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不仅为即将毕业的同学提供一条就业岗位,还有利于成功就业,实现人生价值,更为即将步入社会参加工作的大四毕业生提供了一定的引导与启发作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