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优色夫公司专场招聘会

10月26日下午四点半,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b446会议室举办了优色夫公司专场招聘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优色夫公司是极具价值和前景的单件定制服饰供应商,以单件定制为轴,全方位布局工业4.0模式。柔性供应链解决方案是公司未来发展的核心业务。   

招聘会伊始,招聘人员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并讲述了公司内部文化、主营行业和经营模式。随后,招聘人员向同学们展示了公司研发的app“做主”,并表示,单件定制,上门量体作为性价比高、时尚个性的特征越来越明显。紧接着,招聘人员结合同学们的专业,提出了一些可发展道路。最后,是招聘会的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有针对性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招聘人员耐心地为同学们进行了解答,并补充了许多未涉及的知识,现场气氛活跃。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新颖的app设计等等十分感兴趣,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个更加便利于青年设计师展示自己的舞台,并纷纷表示以后也要拉着同学们也来参与到app的推广和体验中。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让同学们获益匪浅,更好的实现人生价值,为同学们接下来几年的奋斗提供了指向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