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办中骏集团2020届启航生山工艺菁英交流会

  2019年10月24日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长清校区一阶梯举办中骏集团2020届启航生山工艺菁英交流会,中骏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蔚、招聘负责人徐庄、校招负责人李晗耕主讲,院长顾群业主持,我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过程中,首先,中骏集团人力资源总监王蔚以“告别职场小白”为主题,分三个部分展开本次交流会,分别是:“一转折”,把自身资源的聚焦点转移到收益最高的职业目标上;“二准备”,进入职场前需要准备充分的知识技能,并拥有正确的价值观与自我定位;“五步走”,将个人职业目标分为多个小目标,每个小目标都有最佳实践方式,自行制定正确的发展计划。接着,中骏集团校招负责人李晗耕向同学们介绍了常见的职场性格测评方式,鼓励同学们在入职之前,要充分了解自身性格与应聘岗位的契合度,并介绍了BEI面试法等面试技巧和简历的制作方法。招聘负责人徐壮向同学介绍了目前中骏集团的概况、校招岗位及对应的薪资福利,鼓励各位同学积极投递简历。最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发表总结讲话,感谢中骏集团各位负责人的精彩发言。

  中骏集团创立于一九八七年,主要产业包括投资控股、建筑机械、电力设备的制造和销售、房地产开发及物业投资等,并与日本住友、IHI两家全球500强企业建立合资关系,是国内知名的大型综合性集团企业。

  本场交流会不仅提升了同学们认识自身、认识工作岗位的能力,增强了学生走入职场前的综合素质,搭建了学生走向社会的桥梁,而且也体现了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以实际行动全面促进大学生就业。


文/辛润林  图/刘为瑶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