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为推动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尽可能减少疫情对就业的影响,5月11日上午9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院长顾群业、党总支书记丁鲁、副院长高小燕、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团总支书记林忠鹏、毕业班辅导员孙传辉、2019级辅导员郑静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主持。

  首先,党总支书记丁鲁传达了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副书记苗登宇书记的讲话,并强调了就业工作对于学生发展、学院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了疫情期间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接着,由2020届毕业生辅导员孙传辉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着重介绍了就业困难学生的现状和求职意向,阐述了当前毕业生广泛存在的就业心理和主要就业意向。

  党总支副书记李清华从主客观两个方面总结了影响当前毕业生就业的主要原因,并从就业信息发布、就业指导、主动接洽就业单位、主动推荐毕业生等几个角度,提出了推动就业工作的几项建设性意见。

最后,由院长顾群业对本次就业专题工作进行总结。顾院长指出,要进一步摸排学生的求职意向,分类做好未就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台账,制定有针对性的就业方案,发动全院教职工投入到毕业生就业推动工作来,充分推动2020届毕业生实现尽早就业、充分就业。

  一直以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始终将就业工作作为毕业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一方面,成立了以院领导为首的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从全局角度细致部署相关就业举措;另一方面,针对毕业生开展就业形势教育、就业安全教育、就业技巧指导、就业心理疏导,扎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