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为进一步壮大团员队伍,凝聚青年力量,充分展现青年团员的青春担当,增强青年荣誉感和自豪感,11月19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于办公楼B446举行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总支副书记巩珂和新发展的团员们一起参加本次活动。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全体成员起立,目光坚定,充满激情地唱响国歌。主持人宣读新团员名单后,由巩珂老师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并颁发团员证。相信每个团员在佩戴团徽的这一刻起,就明确了责任,在新的征程上不断奋进。紧接着,胡美菁同学带领新团员宣誓,他们面向团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青春的誓言高昂雄浑,表达了同学们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随后,新团员代表周宇航和老团员代表魏鹂萱分别发言,讲述了自己对共青团的认识,并表明要时刻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巩珂老师对新团员的加入表示祝贺并对他们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牢记自己的青春誓言,时刻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团员的身份,努力学习,追求真知,为团旗增色,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

  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接受了一次严肃而庄重的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青春的我们站在历史节点上,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弘扬五四精神,让团徽闪耀,让青春起航!

(撰稿:魏宁、姚睿姿,拍摄:魏鹂萱,初审:王路晴,杨晴晴,复审:巩珂,终审:王华玲)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