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用心管理学生,用爱帮助学生”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大四年级大会

  大四是充满机遇和挑战的一年,为了让大四学生尽快进入角色,进一步明确学校学分、管理等各方面的要求,9月11日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线上大四年级大会。会议由大四年级辅导员孙超越主持,教学秘书王皎参加会议并发言。

  王皎详细给大家讲解了学校关于应修学分的有关规定,提醒同学们及时跟进教务系统关注自己的学分情况,避免出现因学分修不够影响毕业的情况出现。会上,王皎随机提问学生,让学生展示操作流程,检验同学们的掌握情况。

  孙超越着重强调以下几点:1.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2.提高反诈骗安全意识,关注班级群里的警情通报,不要卸载国家反诈APP;3.按时填报辅导猫中的“每日疫情上报”和“每日查寝”信息,不要等班干部屡次催促;4.再次讲解助学贷款政策,要求大家及时把回执单交到办公室;5.提醒同学们准备好德育测评相关材料,为后续评奖评优顺利开展做好准备;6.讲解就业相关政策,提醒同学们找准目标,提前做好打算;7.关注心理身体健康,促进身心健康成长。

  本次会议持续了两个小时,同学们在会议中积极配合,踊跃发言,老师们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本学期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孙超越,校审:侯方全,复审:孙超越,终审:王华玲}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