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赴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对接实践教学工作

  为了更好地与产教融合青岛基地对接实践教学工作,让我院学生有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体验,8月16日,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到青岛基地上课的教师代表、2020级辅导员一行8人到青岛基地及相关单位企业调研考察,对接实践教学工作。

  我院吴向阳院长、张光帅副院长、宋鲁教授分别带队走访了西海岸文旅局、异像空间、西海岸新区广播电视台、青岛5G高新视频实验园区等相关单位和企业,针对相关课程,进一步细化、深化实践教学的合作方式并达成共识。

   我院党总支书记李清华带队赴青岛基地对接学生住宿、网络、水电卡、饭卡、学生请假等生活保障和相关学生管理工作,并实地考察了青岛基地学生宿舍、教室等生活和学习环境。

   对接工作结束后,我院教师赴灵山湾影视文化产业区灵山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为学生就业架起桥梁。

    最后,在青岛基地教师的陪同下,参观了青岛基地一期项目建设现场。

 (撰稿:陈欣芮;校审:侯方全;复审:巩珂;终审:王华玲)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