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我校学生作品入围第22届国际大学生原创影片推选活动

近日,第29届大学生电影节·第22届国际大学生原创影片推选名单揭晓,此次影片推选共收到作品2000余部,其中135部作品入选最终轮推选,我校数字与传媒学院师生再创佳绩!

大赛备赛以来,学院高度重视,积极动员数字与传媒学院老师与学生认真组织,广泛发动,以赛促学,提高学生备赛的水准。与此同时,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了本次活动山东分会场。此次比赛我院共计7部影片入围,其中《嵌忆》、《星星点灯》入围纪录片单元,《时间治愈不了所有伤口》、《网络供氧》、《罔孝吟》、《我是小结巴》、《蛹》,分别入围实验影片单元。

国际大学生原创影片推选是大学生电影节的重要学生单元,已成功举办二十一届,是发掘、培养具有原生创造力的影视人才的摇篮,深受海内外大学生及影视界的瞩目。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推选是华语地区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学生影像作品电影节,对激发和展现大学生的创造力有着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大赛,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热情,增强了学生的自主创造力与竞争力。同时通过学校与各高校和行业间的交流,展现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与传媒学院各专业优秀的教学成果。此次,多部作品的入围离不开学校的鼎力支持与师生们的辛勤付出。

(撰稿:林晓杰;校审:侯方全;复审:林晓杰;终审:吴向阳)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