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新生开学第一课”教育

  2021年9月13日下午4点半,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在三合堂举行,新生辅导员郑静、各位代理班主任与169名新生共同参加。

  首先,辅导员郑静进行了全体新生首次点名,并借机初步认识各位新生。接着,郑老师欢迎各位同学成功入学,着重强调了在校期间的校园安全、公寓安全、晚自习点名、请假制度等纪律要求,希望各位新生及时关注年级群通知,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参加新生入学教育课。接着,由辅导员为各位新生介绍了各位新生代理班主任,并介绍了代理班主任的主要职责。

  年级大会结束之后,由各新生代理班主任带领各班级新生,返回新生教室,开展第一次班会。

  本次年级大会,令新生初步建立起关于学院和班级的共同体想象,有利于新生顺利完成入学过渡,增强新生的集体意识与规则意识。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