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基础课程教学成果展开幕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四届基础课程教学成果展5月10日上午在学校美术馆9号展厅开幕。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董占军在开幕式上致词,董院长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清华大学时指出,美术、艺术、科学、技术相辅相成、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发挥美术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把美术成果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山东工艺美术学院举办第四届基础课程教学成果展既具有专业意义,更具有政治意义,希望学校的基础课程教学成果展览能够成为品牌活动,每年常态化延续,同时希望在展览上看到更多的教师作品。董占军指出,未来基础课程教学成果展览还将探索与文博单位合作,实现学生在校作品与社会市场的无缝对接,达到学以致用的培养目的。

  本次基础课作品展有来自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学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应用设计学院等6个教学单位的300余幅师生作品参与展览,涉及素描、彩画、设计基础等内容,展现了我校基础课程教学的体系化探索和多样化成果。

马烨琳—20游戏—指导老师:赵修泉

操家诚—20游戏—指导老师:赵修泉

张莫凡—18戏剧—指导老师:曲衍志

杨刚—19戏剧—指导老师:曲衍志

赵欣欣—19戏剧—指导老师:刘同华

赵欣欣—19戏剧—指导老师:刘同华


李雪—20摄影—指导老师:李劲男

张硕—20摄影—指导老师:李劲男

王垚—20游戏—指导老师:伏倩倩

马烨琳—20游戏—指导老师:伏倩倩

王明鑫—20新媒体—指导老师:田金良

赵嘉玮—20新媒体—指导老师:田金良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