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开学第一课

  为弘扬抗疫精神,培养大学生的抗疫意识与爱国主义情怀,增强大学生对党、对国家、对社会的历史责任。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响应省教育厅的号召,邀请全体学生共同观看《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

  《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是由援鄂医疗队成员讲述抗疫经历,分享抗疫故事。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在公共场合做到个人防护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深刻地领悟到,当代大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要勇敢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必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提高个人责任心和使命感。

18级新媒体一班 王倩

  在人口密集地方,作为大学生,我们心中要牢记疫情防范知识,遵守规定,配合工作。注意个人卫生和自我防范。

20级戏剧班 尚德洋

  在学校的学习生活中我们要注意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也要从容易聚集的宿舍、图书馆、食堂等地方注意防控疫情,做到防控疫情从我做起!

20级编导班 唐书萌

  今天我们组织观看了《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特别节目,在节目中我们看到了2020年援鄂医疗队的医护人员,在抗疫一线的辛苦付出与动人故事。共同回忆了那一段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抗疫时光,也更坚定了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心与信心。

20级广电编 孔笠

  通过观看开学第一课,我们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20级影视二班 赵丹

  观看了《开学第一课·抗“疫”故事》,我不由地发出了内心的感慨,学校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安全进入校园,做好了 万无一失的防备工作,教室、图书馆、食堂…全方位的进行消毒杀菌,随时观察着每一个同学的身体状况,做好体温的检测。作为学生的我们更应该做好自己该做的事情,相信科学,努力学习,为祖国出一份力!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