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各年级召开“开学第一课”年级大会

   春风拂面,万物复苏。在新学期的开始,为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引导学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年级召开开学第一课”年级大会,会议由2018级、2019级辅导员郑静和2017级、2020级辅导员巩珂主持。

针对大二、大三年级的学生,郑静老师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生涯规划课。会上,郑老师着重强调了在校生应充分利用各个假期,为后的个人发展试错排疑。无论是就业实习,还是考研考编,我们都应该提早明确目标 ,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心态方面,我们应该保有积极的学习态度和人生态度,无论在之后的人生道路上遇到什么样的挫折与困难,都要保持乐观,认真反思,勇往直前。

针对大一、大四年级的学生,巩珂老师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应树立积极的就业意识,要积极参加各种社会实践,培养个人的合作意识,创新意识。在疫情防控方面,巩珂老师强调了防控工作的严肃性,应国家教育部的要求,所有返校大学生必要不外出,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国家与学校的规章制度,在校园里认真学习,好好生活。同时,巩老师再一次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为大家讲述了排解心理压力的方式方法,有问题应及时寻求老师及心理咨询中心的帮助。

总之,开学第一课”的顺利召开,让各年级同学清楚地认识到了实习实践和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也为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这学期的学生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