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为了帮助在校大学生了解自己适合从事的职业及发展方向,有效确立职业发展目标,合理安排大学时间,增强未来职业竞争力。5月23日18:30,由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主办、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的第七届“我的未来我做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我校阶梯一教室顺利举行。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山东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褚庆成、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李忠诚、副处长解恒岩、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郑楠、公寓科科长孙春波。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生处马军臣老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王卫卫老师、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周茂同老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办公室主任姜维东老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张运春老师。

通过前期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9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决赛赛程分为选手以PPT形式展示个人职业生涯规划书、角色扮演、现场答辩三个环节。

决赛开始,现场气氛紧张有序,参赛选手依次展示自己准备的PPT,通过“自我分析—环境分析—职业定位—计划实施—评估调整”等程序进行综合讲述,展现了自身对人生的一种认真、进取的态度。选手衣冠整齐,在演讲中举手投足大方自信,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在角色扮演环节中,选手与其搭档的表演诙谐有趣,令全场观众欢笑不断。在现场答辩过程中,面对评委的提问,选手仍然保持清晰地思考,冷静地答题。山东师范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褚庆成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现场点评。

最终,人文艺术学院参赛选手张悦获得一等奖,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参赛选手丁阳、造型艺术学院参赛选手王静、工业设计学院参赛选手王琼获得二等奖,人文艺术学院参赛选手周欣宇、龙浩冉、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参赛选手康伟、赵佳、造型艺术学院参赛选手刘烨获得三等奖。

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是连接我们梦想与现实的阶梯,大赛能够使我们系统地了解自己,更清晰地了解目标,督促我们制定周密的实施计划,向着人生的目标前进。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