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年级召开假期安全教育会议

  6月8日18:30,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各年级全体同学在本班教室以“假期安全教育”为主题召开班会。会议由各班班长主持。

   首先强调天气炎热,提醒同学远离池塘、水库等危险地方,防止溺水等意外事件发生,确保人身安全。同时汛期来临,要求同学离开教室、宿舍时,应关好门窗,做好防汛工作。并且让同学在假期保持宿舍正常秩序,按时作息,不在宿舍违章使用电器、酗酒滋事。离开宿舍时,不仅要关好门窗,还要切断电源,防止被盗事件和火灾事故的发生。然后,针对离校的同学提出相关交通安全和身上钱财保障的建议。最后,要求班级其他班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充分发挥干部的作用,随时与同学交流安全信息,切实了解同学安全状况,以便及时上报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提高了学生在假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补充了安全防范的小知识,还体现了学生干部强烈的责任感。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