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1级年级全体大会

   6月13日17:10,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七合堂召开2011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孙明老师主持,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全体大会主要围绕英语四六级考试纪律情况、期末考试问题、宿舍调整以及安全防范问题等相关内容展开。首先,孙明老师对四、六级考试的纪律问题做出强调,要“诚信考试,严肃考风考纪”。要求学生们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端正考试态度,禁止违纪作弊,保持学院良好的考风,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发挥出自己真实的水平,获得理想成绩。接着,孙老师对宿舍搬动的问题上也做了说明,此次调整为了更加方便管理同学的统一整顿,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并对之前同学们对此次调整所疑惑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要求学生不仅要保证搬宿舍的效率,也要保护好宿舍的财产,以集体利益为重。最后,为了增强全体同学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孙明老师针对之前发现的的安全问题以及事件案例提醒学生们,外出时要时刻注意安全,告诫同学们传销活动中上当受骗,不要乘坐不规范的黑出租,提高警惕。

   此次的年级大会,使同学们端正了对待英语四、六级英语考试的态度,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和安全意识,同时也促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交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