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0级全体大会

   2013年6月25日13:30,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九合堂召开2010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张运春主持,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宿舍调整、大四实习、大学生应征入伍、假期安全及助学贷款等相关问题展开。张运春首先就宿舍调整问题做了说明,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高效、安全地完成此次宿舍调整工作。关于大四实习方面,他着重强调校外的人身安全,谨慎选择就业单位,谨防传销诈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呼吁大家要紧跟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后择业。在外实习期间,同学们务必要加强集体意识、纪律意识,遵守校规校纪,服从学校统一安排,按时返校。另外,张运春就大学生应征入伍、助学贷款、退宿等相关事宜做了详细说明。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