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学生会全体例会

   6月26日18:00,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在办公楼4楼会议室召开全体例会,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主席张炳新主持会议,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明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学生会各部部长及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明老师对全体学生会成员这一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态度做了建议,鼓励大家对以后的工作认真积极,调整好心态,为换届工作做好充足的准备,希望能把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带领到一个新的层面。

   随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主席张炳新安排了换届的具体工作和事项,对大家一年来的工作给予鼓励及认可,并强调新生到来学生会干事要起表率作用,希望下一届继续努力,把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越办越好。最后,副主席田强发表讲话,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对大家道出了深深的祝福。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顺利换届做好了准备工作,使各位干事们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定会在以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