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2011级年级全体大会

  2013年7月3日上午10:00,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于长清校区阶梯二召开2011级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辅导员孙明老师主持,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1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会议孙明老师着重说明了四个问题:第一、考试时间及考试纪律,作为一名大二的学生关于考试纪律问题已经是再熟悉不过的了,因此应该更加注意;第二、针对近期大学城高校出现的问题作出了强调,遇到问题要解决才是最为重要的;第三、放假时间及其假期安全问题,对即将到来的暑假的假期时间做了说明,同时,对于暑假要对宿舍进行整修,孙明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财务,同时,应注意宿舍电的问题,做到人走断电;第四,对与男生宿舍调整时间及其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此次的年级大会,是师生沟通交流的良好桥梁,只有良好的沟通才是加强师生情感的基础,同时,也是同学们了解最近学校近况的很好途径。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