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召开第十一届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

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会的活力,强化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7月3日下午2:50,在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部长竞选大会。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明老师主持,第十届学生会主席张炳新及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担任本次竞选大会的评委。

   会议开始,参加竞选的干事按各部门顺序依次演讲。本次竞选的学生会干事,都具备优良品质与较强的工作水平,纷纷表达自己愿意发挥所长、服务同学的意愿。会场气氛活跃,竞选的干事们沉着的回答着老师提问的问题,显现出了他们的信心和干劲。孙明老师也为竞争的干事们提出了要求,强调学生会部长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工作中要以身作则。最后,本次竞选大会在积极良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本次部长竞选大会的召开,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会干事的优良素质,也为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今后的各个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更为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更好地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