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学生会进课堂活动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会本着自我服务、自我管理的宗旨,在2019年9月13日下午开展院学生会进课堂活动,2019级辅导员郑静、院学生会主要成员、全体2019级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郑静老师从学生会成立的目标和宗旨讲起,向新生介绍了院学生会服务师生、参与学生管理等方面的职责,鼓励各位新生积极报名参加院学生会,努力培养自身服务师生的奉献精神,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接着,由院学生会代表王中宇同学分享了院学生会各个部门的分工和纳新标准与流程。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新生对院学生会的了解,为大学生服从学生会的管理奠定了基础,也增强了新生加入学生会的积极性,为即将开展的院学生会纳新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