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喜迎国庆爱心支教活动

2019年9月27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志愿者前往长清区孝里镇广里中心小学开展喜迎国庆爱心支教活动。此次活动由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灿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代表和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

自2016年以来,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支教队与广里小学的交流已经走过三年多的时间,逐步形成每两周支教一次的常态化支教模式,累计支教300余课时。本次支教与以往不同,学院协同视觉传达设计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的党员师生代表一起,为广里小学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生肖设计作品展。开幕式上,李灿老师作为支教团队代表老师发言,对支教活动开展以来,广里小学予以的支持和配合表示感谢,她鼓励支教同学们以支教为契机,接触社会、知行合一,更好地践行“为人民而设计”的校风校训。开幕式结束后,志愿者向同学们逐一分析作品的含义及其构成,耐心地为每一个小朋友解答他们心中的疑惑与不解,为孩子们的学校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新鲜元素。小朋友们热情高涨、兴趣浓厚,活动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爱心支教是学院长期支教活动的一次创新尝试,也是学院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更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践行“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的生动体现。今后,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将继续开展爱心支教活动,用青春点亮梦想,为广里中心小学的孩子们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艺术体验。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