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2019年10月12日下午,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综合楼四楼B44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研讨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灿主持。

会议共分为两大内容。第一项是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通过学习,坚定了大家的立场,明确了奋斗方向。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同学们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提高为同学服务的本领,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学习、不断进取。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就观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阅兵仪式”,畅谈观看心得。对此,同学们都表示感触颇深,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沧桑巨变。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度用70年的艰难跋涉、不懈奋斗谱写出一部感天动地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通过观看,大家从心底油然而生一种民族自豪感,为祖国的强大和进步感到骄傲。同学们积极踊跃地畅谈自己的感受,真切体会到我国国防军事实力的提升和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大家表示,身处和平年代,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当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时刻警醒自己、鞭策自己,用行动去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不辜负时代赋予的重任。

会议最后,李灿老师对党员同志的发言进行总结,再次强调今后要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希望各位党员同学能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全面提高自己,做好群众的表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