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开展2019级班委竞选

为了提升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并践行民主管理班集体的原则,20191017日晚6点,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201911个班,分别在各班教室展开班委选举,辅导员郑静与2019级各班同学共同观看了本次竞选。

在竞选之前,学院已将各项班委的职责下发给各位同学,期望同学们提前了解自己所竞选的职务,并提前拟定发言稿,做好充分准备后再上台竞选。本次班委竞选班干部职务有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组织宣传委员、文艺委员、体育委员、生活卫生委员、心理委员8个,201911个班共计170余名学生上台竞选,竞选状况十分激烈,个别班级出现了6名同学同时竞选一个职务的场景。为了保证选举结果的民主性,做到班干部来自同学、扎根同学,在竞选者发言结束后,由班内同学现场投票,选出自己信任的班干部。

本次班委竞选,既体现了我院民主建设班集体的原则,又借此机会锻炼了各位同学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现场发挥能力。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