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简介 学科建设 学术交流 管理队伍 党群工作 学团工作 就业工作


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参加校园人才招聘会

10月19日,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承办的山东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集中招聘活动(专业类)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举行。为帮助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促进学生顺利就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积极组织2017级学生参加校园人才招聘会。

本次招聘活动现场共邀请26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参会单位涵盖山东、北京、上海等全国11个省(直辖市)的31个城市,涉及教育、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建筑业等17个行业。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爆,我院同学主动与各单位交流,详细了解各单位概况、用人标准、福利待遇、职业发展前景及工资待遇情况,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专业就业市场问卷调研。

本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招聘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交流、选择的平台,也使低年级同学能够提前了解就业形势,掌握就业信息,增强就业竞争力,为就业实习做好充分准备。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  学院VI下载
    TEL:0531-89626377 FAX:0531-89626377